榷影•傕瓛

小生榷影,画手,企图转型为沙雕文手。一般比较好说话,网络上脾气几乎没有(这与现实相反),二次三次欧美都混。欢迎安利。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

嘿,愿意加入扑克占卜社吗?

(1)
九月,G大,新生入学,社团开招。

“学妹你好,请问愿意加入音乐社吗?”
“喂前面的道友,有意走进动漫社吗?”
“喂,你体育擅长不?要不要来体育社看看?”
......

阳光下,G大的校操场的各个社团搭的棚子占满。到处都是人,洋洋洒洒的像小孩无意间散落在地上的豆子。每个社团的团员都在努力的招人,企图通过各种形式收集零落的人才。

就像是在竞争似的。



“真吵。。。怎么一个个闹得跟个蚂蚱似的?啧啧啧。”
操场边缘,一个梳着单马尾的中等个子的女孩像一只不近人情的老猫似的游离于人群之外,独自拎着自己的书包快步走向宿舍。

女孩叫周然宣,初一刚入学,现在还未加入任何社团。

回到宿舍,下铺的室友就开始对着周然宣喳喳地嚷嚷起来:“嘿,阿宣,你知道吗?音乐社有个颜值好高的男生!他在社团招人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拿出吉他弹了起来,一下子就吸引了超多人围观!真的是。。。高智商的人才!”

“所以说你是一开学就喜欢上学长了?”
一针见血,周然宣的风格就是这样。

把所有的废话无视,只留下最终真正所要表达的意义。

“啊喂喂喂要不要这么扭曲我的原意啊!我才不是这样的人嘿!扯犊子吧宣!”
“得,只要你叫我全名就行。‘阿宣’或单个字的‘宣’听起来真难听。▼△▼✧”
“行行行。。。总之你要知道我的心里只有抖森一个!!!诶对了,你加入什么社团了吗?”
“没有,没看到合适的。”
“那你想要社的是什么社?”

“心理社。”

“你怎么会想要一个怎么冷门的社啊?这种社不存在都很正常了好吗?”

“......那这个学校就没有任何一个社团可以为别人做心理解压或是心理咨询的那种事了吗?”

“这种社团在整个世界都不会有多少好嘛?”
“......”
“行了别想那么多了,现在随便找个有帅哥或是有学霸能带你飞的那种社混个四年就好了嘛,叨叨个
哈子?走啦!再不去饭堂就没饭吃了。”
“那行,如果这所学校真没有这种社团的话那我就自己创一个。”
“哈???”
“走了,不是你说晚了就没饭吃的吗?”
“哦哦哦来了!”

晚自习结束,室友就兴冲冲地跑向周然宣。一边喘气,一边得意洋洋地拦住了周然宣,道:“嘿!你知道吗?我刚刚去找了陆校长欸!我问她要怎样才能建立社团,她就很随和的告诉我:‘只要能凑齐五个人就可以向学校提交申请建社资料了。只要社团不会离谱过度就一定可以通过的!’她真的好好说话哦!人又长得很好看。。。我都要被掰弯了嘿嘿嘿!”

周然宣:“.......我觉得我有必要离你这种人远点。”

室友:“???!你不是应该感谢我吗???为什么你的关注点在这里???(蒙逼脸)”
周然宣:“......哦。”
室友:“那你的打算是?”

“你愿意加入我的社团吗?”

室友:“(沉默思考了一会)你要创的社的名字?”


                         “扑克占卜社。”


你好我是可能性剧透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榷影的逼逼叨叨:
总算写出第一篇自创小说啦!真的是超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小说大概是讲一个主角因为自己的曾经的经历*而建立的一个树洞类社团(你???)
但后来又因为这个社团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进而转型为一个校园侦探类(什么?你确定你的智商可以高到写侦探小说???)的社团,后来又无意间与警察扯上关系,于是又被迫卷入了命案中无法自拔,无奈下只好参与『命盘赌◇博』,最终把boss送进牢子里后自己也毕业了就创业开了家心理辅导树洞兼卖甜品的店。(大概就完结了?)

啊啦。。。榷影的思维还是很乱啊哈哈哈,整理一下再更好了哈哈哈。(啊什么这就是你拖稿的理由?!?!)

评论

热度(8)